大家搞期指當沖,為了啥?賺錢!對吧!
(哈!一定有人說我講的是廢話!難道我做期貨是為了賠錢?)

那為何很多人都沒賺到錢呢?

我再此先問一個問題~大家看完後先想一想再看最後面的答案!

請問!
你在期海中的賺錢慾望為何?

1.想賺錢      2.很想賺錢     3.超級想賺     4.還好!!無所謂!

思考一下你的答案~再看最下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的答案是1~3
那你虧錢的機率很大
大的程度從1~3,慾望越強,虧越大!

我選4!
心中無慾無求,出手的時機!就是等,不追!不殺!
就是等~~~
就不會被期魔勾引出我的心魔~

何謂心魔?期魔?請看這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