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有個經驗!
看著k線圖
連拉兩根紅k或黑k
你就會想~多空趨勢蠻確定!可以多或空了~
一進去~
怪了~~~是有主力偷看我下單嗎?
怎麼我一下多單~就跌
一下空單就被軋~

最後到了停損點~受不了囉~停損~!
一停損~就會罵出三字經xxx

給我反轉往剛剛的下單方向繼續走~且還超過~如果我剛剛留的會繼續賺~

於是,又積極的出手一次~
這次又一樣~一出手就反轉~
一停損又回來原方向了~

哈!這件事情我以前是每天都再發生!

後來想通了!
因為這就是期魔的魔力!
他利用我們看K線,KD,RSI等等的指標
還有量價的關係,
讓我們自己為可以做多空了!
然後讓我們的心魔,受到期魔的勾引!

心魔跟你說快快出手!不然賺不到等等的大行情~

一出手~他就反轉給你看!讓你沒信心~

最後你黯然出場,心理想~沒關係明天還有行情!明天再戰!

此戲碼天天上演!最後畢業了!你對自己說~果然期貨不是人玩的~

我放棄!---------------終於期魔配合你的心魔戰勝了你自己!

所以大家要思考這一點~不是你不適合~是你沒有把心魔關好!讓他跑出來亂!

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