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2位做期指當沖的散戶一早就來問我---今天該如何做 ?

我先問 : 你們的操作方式如何 ?

    散戶A : 我的方式是---追高殺低 (過新高---買多單,破新低---作空單)

    散戶B : 我的方式是---高賣低買

我就直接回答他們 :

    1. 今天第1手,你們都會賺錢

    2. 但第2手之後,散戶B才會賺錢

他們當然聽不懂,所以我又繼續說 :

    1. 基本上你們的操作方式,不能說誰對誰錯,只是不同的操作方式要用在不同形式的大盤上

         例如 : 如果是盤整的大盤,就適合高賣低買的操作模式 

         但 如過會是長紅/長黑的盤,就適合追高殺低的操作模式

    2. 所以你們每天一早就要趕快體會出,今天會是怎樣的盤,然後再選用不同的操作方式

    3. 第1手都會賺錢---是因為今天是盤整盤,所以開盤時不管作多/做空都能賺

就這樣---希望他們能自己慢慢體會與操作順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