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私下問我!我的操作原則與紀律為何?!

我分享一下!
提供給大家參考!以後帶單的時候也是此為原則!

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太一樣

不見得適合每個人!

操作第一步就先設定要怎麼停損~~~

別急著想一定要賺!
因此每次停損設定20點!
一天兩次就休息!
這是我最重要的紀律原則!!!!!

再來談談停利!

前一天我會先預測隔天的盤勢
當天開盤一分鐘後,再做最後決定~當天的操作!
不過~我只要當天獲利一趟就超過40點以上~就會準備空手休息!
再有趨勢也不會做~~(常常手癢~所以要ㄍㄥ住~)

再來說說我進出的原則~
每次只做一口,平倉後再做下次操作~

我的誅八戒(不被期魔誅殺的八條戒律)

1.只求穩
2.不求多
3.不求快
4.不貪心
5.不加碼
6.不攤平
7.不ㄠ單
8.只當沖


我出手的時候大多數時候是用等的,也就是說~我不攤平,不追多單,不追空單(不加碼!)

錯了就停損~對了就等獲利~了結!
賺了就休息~不貪,不ㄠ,不留倉!

所以很有可能當天沒有出手的機會,我就空手!
空手也不錯阿~馬上就可以去玩跑跑卡丁車了

認同我的操作紀律與原則就進來吧~


享受嚴守紀律的快感~~~


-以上分析均為自我參考專用!不負盈虧責任!!!-
投資操作有風險,請隨時注意風險與停損!


每天就是想快點停損休息或停利休息!可以打電動不要盯整天的盤!!
穩穩的賺!每天都能穩穩的賺到20點~就年薪百萬囉~
可以參考這篇文章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dHtaP8aBFQUCCEKy3cZulfPjcWkGqg--/article?mid=733&prev=755&next=7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