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朋友與網友問我~~~
我為何之前都沒啥賺,現在可以穩穩的賺!

只有一個原因~~~

就是我之前大虧一次幾乎畢業~~~

虧的原因很多!但是不跳脫出我這個小散戶的心態

貪- 攤- 追-搶- 快-不停損-  一天到晚ㄠ單

我這次大敗之後~到底得到了甚麼?
我大徹大悟後,終於~~~我沉澱了一個月!

看盤連看了一個多月!
終於找出讓我提高勝率的方法~

現在回頭想一想~~~難道一定要這樣大敗之後才能徹底領悟嗎?
唉~~~

所以希望未來我的朋友或帶單戰情室的朋友~~~
都能穩穩的賺錢!!!

一定要能克服期魔的勾引
才能讓自己的心魔徹底的被自我收服!

所以每天收盤後,利用我自行設計的程式
跑出對隔天盤勢的預測~~~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!

以上這點小小的心得分享給各位曾經跌倒的朋友~
哪邊跌倒就要在哪邊爬起來~~~

加油~
祝福大家天天都穩定獲利~~~~
天天都能捐錢給弱勢團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