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內容都用猜的~以此標準進出者盈虧請自負

呼~今天簡直是莫名其妙嘛~

這樣收盤算拉高?還是壓低?

前半場我還有猜對,後半場這樣亂搞

今天多方算有努力了,只可惜後繼無力~

明天希望多方繼續努力如果明天還繼續殺下去,那我原本預估的明天開始多方發球時間

將有可能失去機會~.

目前外資又補了空單,感覺上好像在等啥機會

就整個籌碼面來看~

今天OP的8900好大量阿~10萬口!依照常態來想~那表示8900不會過了!對吧?!

可是我一想到還有兩周台指結算,就覺得這10萬口只為了賺18點? 有這麼單純嗎?

下面的支撐還是差不多在8500要破也有難度~

日K圖今天是一根墓碑線~且子母線子線量縮,又低檔墓碑!

就目前大盤日K10日線扣抵在低點~明天只要能往上收盤在8658之上,配合上5日線從高點往下扣低

則多方明天真的有機會往上表態~若真的如此~則明天開始將會有三天的多方攻擊時間

且真的往上反彈的話,配合上5日線扣抵往下的狀況以及10日線的助攻 !

有可能在明天周五或下周一出現一根大紅K棒~搞死一堆空單!

目前十大交易人期貨與op的多空布局沒太大變化,我還是覺得中立看待

重點是政府的期指卻是偏多看!難道除了護盤外他還有在等啥?

最近幾天會殺,我看一堆新聞都在講格答費的事情導致

我是覺得沒有這麼大的影響,喊一喊炸油管~難道沒有人插手喔~

更何況今天還出現戰鬥機跳機~不想殘害自己的國家老百姓!

他已經差不多強弩之末了...只要他的利空消息一消失~會不會立刻全世界大反彈?!

這時候你真的空下去,剛好被嘎爆!

整個結論,今天摩台結算導致尾盤下殺~

明天摩台開始建倉,剛好又是收周月線相當的重要

外資明天的買賣超態度還有期貨態度決定了下個月期指結算與3月一整個月的多空變化!

我目前還是持偏多看待!

期貨方面來看~明天台指期若有反彈~上方的滿足點

第一階段滿足點在8610(今天的高點),這波的反彈終極滿足點我猜會在8709

配合上op的oi來看,8600破得機會很大,8700短暫時間內將會是壓力~

要破也是瞬間圖破了又拉回

所以明天開始三天內如果遇到這些位子別亂追多比較安全!是否可空~看當時的狀況!


天天有意外,天天有行情,天天都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