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觸催眠蠻久的時間
也自我催眠過
進入所謂的前世今生的隧道

自從操作期指後,常常圍繞著各種指標,k線,均線,一堆大家能想過得數據指標,都一直浮現腦海!

最近一直在想,連睡覺都在想,連冥想都在想~~~
能量的多空,價格的漲跌,量與價的關係,大家成交的心態是甚麼?為何會漲為何會跌?

大家每天都在找出原因,都希望能找到噴發前的徵兆,先買好等著噴發或急殺!

我的想法是:
只有主力大戶他才能讓指數,無預警的噴發!當然我也相信有某些人掌握了噴發前的徵兆

前兩天自我催眠後,在自己的潛意識中問自己,如何才能判斷出多空,表態前的關鍵徵兆為何?

腦海中的聲音告訴我,多與空,
就像賽斯說得:陰與陽,天與地,男與女,好與壞,善與惡,肯定與否定....
是一體兩面,是一種對峙的力量!

老子道德經說過:禍兮?福所倚!福兮?禍所伏!

我們常常會被誤導,被煽動,然後瘋狂的追逐,早成追高殺低的結果!

當腦海中的聲音落下,我似乎有點感覺,甚麼是多空!!!??

對著自我潛意識討論著,根據我的觀察是,指數的漲跌除了心理因素外還是心理因素!
不時的在盤中計算每一分鐘的主力成本在哪?以及昨天留倉的成本在哪?前天及大前天的留倉成本在哪?
漸漸發現,他們的成本就關係到隔天及未來的走勢態度!!!
(應該這不算啥大發現啦!應該很多高手已經知道這道理!)

量與價的關係,有量就會有價,無量就無價,不變的真理!
這似乎也是大家都知道的,那既然大家都知道,就像kd指標金叉可以買進,死叉可以賣出一樣的眾所周知

那麽~~~那位有能力主導市場的主力老兄~會不會也利用這點呢?!

所謂的反市場觀點,似乎越來越深奧了,越來越要與市場鬥智!!!!!

與自己對話討論至此,也讓我從自我催眠中逐漸醒來,四月的交易,不但是與市場鬥智的交易
也是一場與千萬人的心理戰!

各位一起加油吧~~~~

每天目標定好~
寫在夢想版上~~~~

天天穩定獲利,持續捐助弱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