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沖標的的選擇

每個人都不一樣

有人講以前一日成交值(或成交量)大與波動大的股票

因為通常會延續至早盤

而我則習慣專注於某幾支股票

因為我本身白天也在上班

當沖還真的必須忙裡偷閒去作

所以對我而言  時間很寶貴

我能專注某幾支股票走勢就很偷笑了

哪有美國時間還去注意當天更好沖的股票

既然當沖就是希望每天可以從股市中獲利

那所專注的股票至少每天都要有一定程度的波動才行

這邊提供一個很簡單的方法

當你算出你的當沖成本把它乖以4

例如0.1

股票每日(最高價-最低價)全年至少有0.4以上價差達95%即可

為什麼乘以4,人永遠無法空最高點,也無法買最低點

在加上成本需0.1,你至少有0.1可賺

再來

股本不能太少,主力炒作影子就會比較明顯

最好也是人氣股,代表散戶也多,反市場的操作才有明顯效益

而通常符合上述條件的就很適合常期專注於這些股票當沖

反正就算當天不是波動最大的

至少也有波動

有賺就好  積少成多

所以

像面板股、dram股就很常被拿來當沖標的

小小心得,小小分享

但如果你是專職投資人

我想就是要找當天成交值(或成交量)大且波動大的股票

再加上採券空弱勢股或資買強勢股

獲利才會更驚人

如果各位大大還有更不錯的選股方式

歡迎提供討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