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朋友都會提問說!到底~要怎麼選股?盤中當沖策略如何?多空如何判斷?

選股方面可以看看這篇股海大大的文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dHtaP8aBFQUCCEKy3cZulfPjcWkGqg--/article?mid=198

至於盤中當沖策略!
其實這很難說~不是不講,是講不出來!因為~每天都不同,每一分鐘,每一小時都不同!
只能用經驗來磨!
不過,我提供一個我個人的方式,
大家可看到,我幾乎都是放空為主!(除非像上個月初大漲~狂漲!那當然不能空阿,找死!)
這是我的想法與做法,不知道對否?!也可請大家一起討論喔!
我的觀念是~~~
股市80%跌的機率比較大,20%漲的機率比較大!
只要市場上一有利空消息,哪怕是根本沒啥事情,或是空穴來風~有關係的個股有80%跌的機率!
市場上有利多消息,除非是很大的,例如前一陣子三通,家電下鄉,面板採購團等等...就會大漲~
若沒有特別的利多,只有20%的機率會漲!

這也就是我都放空的原因!或許有盲點,也請大家一起討論喔!長知識...

多空如何判斷??
這個真的很難,真的很難!!!
像前天美股跌了,韓國也小漲!
可是台股呢?卻漲了!!!還漲不小(以這星期的跌勢來看,還蠻多的)
而今天的台股呢?昨天的美股漲了~韓股也是不錯的走勢~~
今天台股這樣的表現,應該很糟糕吧!哈!雖然是我放空的好機會!
但對大多數的投資人來說(當沖除外!)總是希望股市可以上去,他們可以獲利
這是標準的獲利模式!

所以我個人覺得多空的判斷,要依據8:30~13:00鐘之間的股市新聞~
當利多利空消息出現,很有可能就是利多利空出盡的時候(可參照這本書-新手自學,看懂股市新聞)

以上是個人的淺見!如有盲點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喔!
一起賺大錢~~~
加油!
可+我MSN    cyberhsu@hotmail.com

ps.哈~團購2.8活動結束囉!請勿再密我說是否還可開戶唷~好像目前只有4折的,如能接受可再密我!

感謝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