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再次說說面對期貨的態度!
期貨是毒蛇猛獸嗎?玩期貨會傾家蕩產?
我想這是對期貨的誤解!!!

那是因為我們對期貨的態度不對~~~
所以就會發生這樣的結局~~~

很多人都有賺錢的慾望~
卻一直虧錢!!!
為什麼?為什麼??為什麼????

很多人包括我以前也不解~~~~

直到我大虧大敗後,才體會出一件事情!

我有想要賺錢的慾望~

可是我面對期貨的態度卻是~~~一直想要賺錢!
因為這樣的態度,就會讓我虧!

很妙吧~但~這的確是這樣~

真怪~為何我看到想多或空!一下單就相反?

我體悟出一個道理!

我們要有賺錢的慾望!越多越好!

可是面對期貨的操作!要越無所謂越好!對甚麼無所謂?就是對賺或賠!

你越無所謂,你相不相信!!!你就越會賺!

我每次入金後!
論我入了多少~我通通當成已經虧了~

完全不去想裡面還有多少錢?

每次的操作,我也只看我停損了沒!有沒有一天停損兩次!
因為我想要快點停損收工!不要盯盤!盯五個小時很累~~~~

等收工後再去看帳戶記錄的餘額和賺賠!
盤中都不會去計算每次有賺的操作是多少!
我只會去計算停損的部分是多少? 有沒有停損兩次!
有我就馬上收工下班~~~

這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面對期貨的態度~~~


享受嚴守紀律的快感~
嚴守誅八戒很重要!

祝福大家天天都賺錢!
記得捐錢喔~

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