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網友知道我常掛嘴邊的"意念"...要有賺錢的意念!!!
你是真的想賺錢還是不想虧錢
心中想的是哪個?

或許你會問!!!這兩個有差嗎~~~

呵呵~差很多~~

當你有賺錢的意念!
當你想要某個價位清倉!
這時候,你腦海中所要想的就是~你想要的價位,你想要賺到的錢!
想像一下,賺到錢後的感覺,就好像真的賺到一樣!
想像一下,你賺到錢後要去哪裡吃喝,就好像真的在吃喝一般!

真的會達成你所想的,所謂心想事成~~~
真的會這樣嗎?真的會照你想的完成嗎?!
是的~~真的會!因為你認為會就是會!!!

"  不相信,BOSS這傢伙在怪力亂神?!  "

哈!或許吧!我沒有宗教信仰,我也不是在傳教....
我只是認為,散戶是可以賺錢的,不是輸家~~~

會輸~只有一個原因~
那就是,你打從心裡就覺得,散戶是輸家!!!


我很喜歡一位網友的暱稱~~~賺到

還沒開盤他已經先賺到了!!!
就是有要賺錢的意念!!!

這不是迷信,也不是有啥奇門遁甲,五行八卦之術,更不是小道消息或是啥怪力亂神之說!!!

我一直要強調的~~~~就是~~~~~~你有沒有
今天要賺錢的意念!!!!!

想像等等開盤後馬上看到報表有錢進帳!等等去吃喝一頓!等等去犒賞一下!做個SPA!買個WII 或 XBOX360 來玩!!能不能感受到錢已經在手中的感覺!
千元鈔票的味道,你已經聞到了!

啥?!有人覺得我好俗氣啊!!!!都是講錢錢錢!!!!你可以想像10天後賺到10萬你捐給慈善團體5萬,拿到感謝狀的情景!!!!
還是很爽阿~~~有捨就有得~~~~因為當你捐錢出去(不管捐多少)表示你錢多的不得了,那整個意念就會再繼續帶給你財富!!!
!因為你心中已經認定:我有錢,且錢多的不得了!!這就是為何富翁捐了一堆錢,他的錢沒有變少反而更多了的原因!!!

對~~~
我就是在講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!!!!


因為我已經認定我馬上會有錢!所以我才會有錢!
若心中覺得缺錢!!!!那錢將離你而去!!!!!!!!!因為缺錢的意念就真的讓你缺錢到底!!!!!!!
做啥都不順~做啥都花錢!!!!

~

~~未完待續~~~


ps.因為太多想法~哈~慢慢過幾天再把他寫完~~~拍謝~

歡迎曾經感受到意念重要性的朋友一起討論分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