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以下分析均為自我參考專用!不負盈虧責任!!!-
投資操作有風險,請隨時注意風險與停損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戰情室內的代號說明~減少打字時間

B =多單

S = 空單
E = 平倉
L = 停損

我報點位的時候格式如下
以免漏看
----------- B 7500 -------------
以此類推~

在盤中,出手的點位請勿外流,
以免滑價嚴重影響其他人的權益喔!!
感謝各位!!


有任何建議或更好的表達方式歡迎在下面留言喔


目前大家的獲利似乎不錯喔~
穩定是很重要的
不要想一次賺幾百點幾千點~~~
我們要像鍋牛一般,緩緩穩定的往上爬~
一定可以爬上高峰!

每天穩定獲利20點年薪就100萬囉!
每天穩定獲利40點年薪就200萬了!

年後開盤繼續加油~~~希望大家能繼續穩定的賺
記得要捐錢給弱勢團體喔~1元不嫌少 , 1000元不嫌多喔~

盤中我盡量不回答問題,以免錯過轉折點!
為了讓大家能提問,可以在收盤後提問或是在此留言喔!
請不要用悄悄話,用公開的就OK~讓其他人也了解問題!幫助大家一起解決!

想加進來一起跟的朋友~歡迎您!
請+ 我的SKYPE囉

當天有賺到錢的,也歡迎您一起分享賺錢的喜悅,讓我們慢慢變成有錢人吧~~~

感謝各位

以上訊息有更正將不定期公告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以上分析均為自我參考專用!不負盈虧責任!!!-
投資操作有風險,請隨時注意風險與停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