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有網友跟我講!
有個跟我很像暱稱的帶單騙子
名稱和帳號都和我非常相近

在此我重申一次!

我的skype帳號(用非常多年了!)

service_foryou

戰情室暱稱:
~BOSS~。◕‿◕。時空旅人

skype聊天室也只有一個!



絕對只有我這一隻啦~
我並沒有在
雅虎期貨討論區貼過文章或講任何帶單的事情!


請勿被騙~~~

我公告帶單事項也只有這部落格有貼!其他地方沒有!
任何人不確定是否是本人,請先確認以上的帳號!
請注意都是小寫,都是字母沒有數字,每個字母,每個符號都要對!!  

service_foryou

不確定的話請用複製的,以上的帳號!

我的暱稱是大寫
~BOSS~。◕‿◕。時空旅人

雅虎有看到暱稱的話是(雅虎暱稱不能用特殊符號)
~BOSS~時空旅人

以上注意事項請各位要跟單的朋友多多注意喔~~~

我的做事原則不必多講!認識我的都知道!

我只希望大家都能賺錢,然後能捐點錢給弱勢團體!

祝福大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